苏沐秋——其实叫烬璃

 

【卧底】搭档

“我叫赵悦,很感谢你那天救了我,我可以给你任何报酬。”



“不,我是一个警察,保护公民是我应尽的义务。”

“你是一个警察?”赵悦听到他说的话,觉得事情一下子棘手了,本来打算好的,现在可能要做出一些改变了。

“对,我是xx警院毕业的,在校内就和我的搭档拿下数次比赛的第一。”讲到他的搭档,他似乎有说不完的话,可见他们二人的熟稔。

“这样啊。”赵悦听着他说话,漫不经心的应上几句。心中却在思索着,这样的人如果留着对自己是大大的不利,但在现在这个时候,自己手下的人在那场火拼中死了七七八八,那么似乎要改变一下策略了,这个人,或许要好好留下来。

“不过当了警察才知道警校的好。哎,我在说什么呢,你什么都没听到。你要是真想报答我,不如给我送面锦旗,这就是对我最大的感谢了。”

听着叶修无意识说出来的话,赵悦突然有了一个想法。

“那我一定给你送面锦旗,不过你毕竟救了我的命,若是有什么有困难的地方,尽管给我打电话。”说着,把自己的名片递了上去,末了还用小拇指在叶修的手上搔了一下。

“我……我开玩笑的,真送一面锦旗不成那什么了,这都是警察的义务。”

“也是,就锦旗太寒掺了,我一定会给你准备一份大礼的。”

“不用那么客气,对了。这是哪儿啊,我让人接我回去。”

“你现在都没好呢……一定要回去的话,我送你吧。”

“不用了,我搭档会来接我的。”

“你搭档?”

“是个很好的人,刚上警校就在一起了,同一个班,后来上班也在一个地方。”

“你们的关系很好吧,不过,你毕竟是为了救我才受的伤,让你一个人回去也显得我太不近人情了。”

“那要不你送我到一个地方,我让搭档来接我?”

“好。”

“那就xxx吧。嗯,可以随便接我打个电话吗?”

“可以,你用吧。”

“喂,沐秋。”拿到电话后,叶修示意了一下对方,赵悦也很识趣的离开了。于是他播出了这个烂熟于心的号码。

“嗯,怪我,我应该早点给你打电话的,不要担心嘛。你现在能来接我一下么,我在xx,不用急着来,我还有一会才到。”“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……肯定没有下次了,那过会见。”

叶修打完电话后,赵悦就回来了。

两人上了车,往xx驶去。离xx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,就看见一个穿着风衣的人靠在一辆悍马旁边。那人的个子很高,看起来有些瘦,穿着风衣的样子很能让人感觉到他正面的帅气,虽然是随意的靠着,但是笔挺的样子还是可以让人感觉出他受过良好的训练。

到了地方,叶修和赵悦到了个别就下车了。

#今天第二更,手打简直了。
评论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