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沐秋——其实叫烬璃

 

无题

#设定伞哥未死

#伞哥微黑化

#囚禁play(并不是)

“一个人,究竟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改变呢?”叶修最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。哦,忘了介绍,他现在在一个房子里,不过有吃有睡。冰箱里的东西永远是满的,房子也不用他打扫,饭每天有人做,而且都是他喜欢吃的,虽然有时候会被对方要求吃一些不喜欢吃的,但看在他是为了自己营养均衡的原因……个鬼啊,又不是小孩子了,现在营养均衡有什么用啊!甚至电脑也有,还是最新配置,网更是最快的,还只有他一个用,设备都是最新最好的,游戏也都有。似乎找不到任何离开的理由,毕竟他刚刚拿到世界冠军,这下可有了五个冠军戒指,一个手指带一个都能戴满一个手,兴欣也带起来了,自己不在似乎也没什么,游戏里还有老魏看着,而且现在还天天在线,更别说现在已经退役了。想了很久也想不出离开的理由,更别说陪着自己的人还是他……

唯一被限制的就是不能离开房子,除了和他一起时。不过对于一个常年在家打游戏的人来说,这个根本不算什么,能不能出门一点也不重要,甚至还要谢谢对方没逼着自己出门。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呢?其实很简单:

十年前出车祸不幸身亡的苏沐秋回来了,在他参加完世界联赛并带领中国队获得冠军后。苏沐秋出现并带自己来到这个房子,好吃好喝的让自己住着。他对待自己倒是比十年前还要面面俱到,最起码十年前各自的衣服各自洗,而现在全是苏沐秋干的;十年前做饭一人一次,现在苏沐秋包了,叶修实在是想不出他要干什么,或者想要什么。每天上班前给他准备好早饭,中午特意赶回来给他做饭,晚上下班回来也不逗留,直接回来给他做饭,也不知道他究竟想干什么。

你说苏沐秋喜欢自己?十年前自己的告白还被他拒绝了(因为当时叶修说的太像开玩笑:“苏沐秋,要不我们凑合着过吧”然而苏沐秋还没回答,苏沐橙就回来了。本打算过会说,但叶修那个没事人一样的态度,让苏沐秋把到嘴边的话吞了回去。)

到现在为止,两人最亲密的时候还是一次苏沐秋喝醉回来时抱着叶修睡着了。忘了说,他们两个甚至还是分房睡的。所以叶修实在是弄不懂苏沐秋是怎么想的。

那么苏沐秋到底是怎么想的呢?他到底要的是什么呢?如果叶修真的敢去问苏沐秋,他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——你!顺便附上一个法式深吻。

十年不见,毕竟不是一天两天,一年两年,他觉得应该给叶修一点时间,捋捋两人的关系,所以什么都没做。但这段时间要多久呢?他当然是希望越短越好,于是发生了接下来一幕。





#霸道总裁文,你值得拥有,个鬼啊。

#总算是打完第三更了,夭寿啊。

#再次祝自己生日快乐,好累QAQ

#还好打完了,手打+没网+三更,你值得拥有
评论(8)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