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沐秋——其实叫烬璃

 

愚人之旅

    #慎入!!!

    #cp喻黄,BE,短篇

    #会死人的,真的会

    #里面的喻队杀了很多人,不喜误入

    愚人之旅

       九天后就是世界末日

    在这天,只要是打开电脑上网的人,都会直接跳转到一个名为末日预言的网站,而那个网站上只有一个页面,上面有九个字——是用初号黑色的宋体打在上面的。

    下面是密密麻麻的小字,仔细看就会发现是各国的语言,但无一例外,这些的意思都是——九天后就是世界末日。

    “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?简直太无稽之谈了。”打开电脑打算开小号去荣耀玩的黄少天就刚刚看到电脑开机完成,直接跳到了一个名为“末日预言”的网站,有些烦躁的盯着屏幕。谁这么无聊,黑了电脑就为了散布这样的谣言。


    “对啊,真是鸭梨山大,这种时候了还开玩笑。”蓝雨训练室一向是很热闹的,更别提有着同样遭遇的郑轩也接了话茬子,这下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世界末日了你会干什么。”突然之间起了兴趣的黄少天问郑轩。

    “只要真的是世界末日了,也躲不过的吧,”徐景熙对他们的话题有点感兴趣,不过还是执着于给他们泼冷水。

    “别那么悲观嘛,就说是世界末日,可能是打丧尸,没准还会有异能!”刚刚进门的卢瀚文对于这个话题非常感兴趣,毕竟生化危机他刷了N遍了,更别提还有那么多末世的小说,那么多异能。

    “小说看多了吧,小卢。我看要是到时候真是丧尸的,你肯定是跑得最快的。”徐景熙有点好笑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,我到时候肯定会保护你们的!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小卢保护我们。”郑轩拍了拍卢瀚文的头,哄孩子似的说。

    “要我说,万一是自然灾害呢?地震,饥荒什么的。”黄少天又抛出了一个问题,自己最近看了不少这种类型的小说。

    “那就更恐怖了,自然灾害可是拦不住的。”想想这种场面,就觉得恐怖。

    “好了,少天,该开始训练了。”蓝雨队长喻文州看几人人毫无停下的意思,虽然对他们谈论的话题没什么想法,不过到训练时间了,而且不久之后就是季后赛,是该给他们紧一紧了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队长~”会用这么怪里怪气的语调对喻文州说话的,整个联盟大概就只有黄少天了吧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队长。”另外的几人可不敢像黄少这样。

    这件事没有起什么波澜,更不会有人把这件事放在心上,最多也就感慨一下干这件事的人电脑技术真好,能给那么多电脑种下代码,而且还非常无聊。

    #开这篇文是想到了一句话——愚人之旅,谁是愚人,谁都是愚人。

    #本来是写伞修的,后来想想可能喻黄比较合适。

    #BE BE BE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评论(5)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