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沐秋——其实叫烬璃

 

秋穆舒(番外)

 

    某日。

    【夜雨声烦】@君莫笑,不要以为你是管理就可以随便放人进来,这个赛季的新人我都知道。这个肯定不是。

    【君莫笑】哥乐意,而且哥高兴。

    【沐雨橙风】@醉卧沙场,新来的是我姐姐。

    【醉卧沙场】沐橙......恩,大家好。

    【风城烟雨】沐橙的姐姐?那明天一起逛街吧!

    【迎风布阵】沐橙的...姐姐?

    【君莫笑】也有可能是沐橙的妹妹,反正是我的夫人。

    【百花缭乱】夫人???

    【王不留行】夫人???

    【夜雨声烦】夫人???

    【大漠孤烟】夫人???

    【风城烟雨】夫人???

    【逢山鬼泣】夫人???

    【迎风布阵】夫人???

    【沐雨橙风】果然......

    【百花缭乱】@沐雨橙风,你破坏阵型!

    【一枪穿云】恩?

    【君莫笑】就是我夫人,今天哥心情好,有什么问题,都问吧。

    【迎风布阵】前不久才相亲?

    【夜雨声烦】这才几天啊,也太不厚道了。@醉卧沙场,妹子你要看清老叶这个人啊,一定要看清真面目!

    【醉卧沙场】唉,现在后悔还来不来得及?

    【沐雨橙风】我支持你!

    【君莫笑】别啊,沐橙别跟着起哄。你可是答应我了的!

    【醉卧沙场】我后悔了呗。

    【君莫笑】不行,我现在就来找你。

    【醉卧沙场】别啊,我开玩笑的,别来!

    【沐雨橙风】@君莫笑@醉卧沙场。完了。

    【夜雨声烦】这是发生什么了?沐橙也不见了。

    【君莫笑】开下门,我在外面了。

    ...........

    【迎风布阵】恋爱的酸臭味啊

    【海无量】啧。

    微博

    叶修V:【图片】夫人可不能后悔了,说了输了就嫁给我的。

    黄少天V:竟然靠一局比赛来决定结婚,也没谁了。还比荣耀,叶神你真有脸。

    叶神粉丝A:这么突然,叶神被盗号了?

    叶神粉丝B:这个人是谁?我的沐雨橙风女神怎么办?

    苏沐橙V:@一叶之秋,好好对她,不然我饶不了你!

    苏沐橙:“明天就要嫁了呢,哥哥。”

    “沐橙,我一直很抱歉,对于你和叶修”

    “不会的,你回来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沐橙...”

    “要好好的,他对你不好我们就联手虐他,明天要结婚了,早点睡。”你要好好的啊,哥哥和叶修哥。

    苏沐橙离开了秋穆舒的房间,没一会,秋父进来了。

    “女儿啊,要是叶家那小子对你不好,爸帮你揍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。”听到女儿的回应,他才放心离开。

    第二天,婚礼前。

    “你们都先出去下,我和我女儿有话说。”听到秋母的话,众人也都识趣的离开。

    “我想了很久,还是决定和你说。关于我早就知道,其实你不是我女儿这件事。”

    “她那时有些沉郁,不怎么爱说话,你很开朗;她很喜欢粉红色,你不怎么喜欢;她不喜欢吃甜的,你很喜欢。一个人就算是再怎么变化,这些细节都不会变。”

    看着苏沐秋顿时白了的脸色,她叹了口气,拍拍她的手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你永远是我们的女儿,这也是我和你爸的意思。我们早就知道她不会再回来了,而你一直做得很好,对我们也是。那个叶修和那个女孩子都是你认识的吧,她同意的话,我们可以收她做女儿。你马上要嫁出去了,要幸福啊。别哭,这种时候怎么能哭?要笑啊,妆花了就不好看了。”

    “妈!”

    “恩,乖!”

     秋母离开秋穆舒的房间后,看到靠在外面吸烟的秋父。
    “你都说了?”秋父问秋母。

    “恩”

    “她永远是我女儿。”

    “不,永远是我们的女儿。”

    夜深。

    “叶修...”

    “叫声老公听听,相公也行。”

    “滚!”

    “亲亲~”

    “不准叫。”

    “就叫,亲亲夫人~”

    “不准!”

    “你叫我一声夫君我就不叫了。”

    “....夫君..”

    “哎,夫人真乖~”

    “你!”

    番外GET√

    好吧,其实是我的存稿没了,只能更番外了。不在学校没灵感啊!原文中叶修用的微博好像确实是一叶之秋,错了的话提醒我一下。关于那个格式,咳。不要在意细节。

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关于里面的秋父秋母的话,应该是我的心结,也怕你们误会,就算一个解释吧。

关于夫人和夫君这个称呼,我个人比较萌,就用到文里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25)